About Me

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很适合的一首歌~~


其实要的不多      但是谁都没给过对的温柔 对的承诺    其实有话不说但不代表你不懂   眼泪总是背对人流还要伤几次才够   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坏人我来做   因为你是女人所以痛了伤了却不愿意承认   明明哭了错了却还是要牺牲因为你是女人   因为你是女人就让我为你痛为你去牺牲   就让我为你擦干所有泪痕不为了什么因为你是女人   其实有话不说但不代表我不懂   你流的泪我疼我懂还要伤几次才够   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坏人我来做   因为你是女人所以痛了伤了却不愿意承认   明明哭了错了却还是要牺牲因为你是女人   因为你是女人就让我为你痛为你去牺牲   就让我为你擦干所有泪痕不为了什么因为你是女人   还记得有多难你都忍耐还记得他多晚回来你都等待   假装爱还在要记得其实我一直都在   要记得倔强就是你的可爱你没有错是他不应该   因为你是女人所以痛了伤了却不愿意承认   明明哭了错了却还是要牺牲因为你是女人   因为你是女人就让我为你痛为你去牺牲    就让我为你擦干所有泪痕不为了什么你是我的女人

很好听的一首歌 ,形容得有点像我,很爱哦~~
可能别人不知,但我懂我就是这样,一切只放在心里,给人知的只有那三分之一。
搞笑哦~~
说出来又怎样??最多就放松那几天,到后来又想起种种过去。
那还说来做么呢??

haiz~~~几时会有个真真明白我的出现呢??就像这首歌那样。
算了吧~~真的出现又怎样??
我都不知有没有那个勇气再接受,再疯狂一次~~
爱情这玩意已弄得我遍体鳞伤了,也太失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