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Sunday, June 21, 2009

再重逢

这是我开工的第四天,真没想到就在我lunch time时...
遇到karen安娣(euracial的妈妈),我和她谈了一下,
她就告诉我今天晚上有聚会,就叫我一起去,
我就七上八下不知要不要去好,
karen安娣一直叫我去,还叫我打给euracial,
我就打给她,然后就答应要去.
到了晚上八点多,karen安娣载了淑君就来载我,
我们在对面的makmal档吃东西,
我们在那里有讲有笑,关于学校的八卦,鬼故事都有讲,
大家讲都讲不完,但euracial约了另外一些朋友在'笑哈哈',
我们就换过去'笑哈哈',但她的朋友有她的朋友讲,
我们还是有我们讲,杀那间.....
我觉得我们好像回到以前,大家有讲有笑,
颠颠废废的,真的很高兴...
我们谈到十二点,还是没把话题谈完,
但店也要关了,我们只好到此为自.
但我没想到的就是.........
回到家后,euracial sms给我,
说很高兴今天我竟然有去,还有觉得我们好像回到以前了.
我也觉得,今天让我有了一个想法....
虽然那个朋友让我曾经讨厌过,
但好朋友还是好朋友,只要大家肯在联络,和没有变,
遇到后,永远还是有那种默契和话题的...
我不会忘记这两个朋友,人怎样都会有一点缺点的,
要大家互相包容才可以做不变的朋友的.
很高兴又再遇回我这两个好朋友.... (^,^)

No comments: